童鞋,4号op,15号op,19号衬衫,T恤你随便帮我挑哈。 ps,最后一件跟上面那件黑的什么区别?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09:18
使用道具 举报
她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只有她看不上的,没有她穿不出来的。。。。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09:20
这身材,无敌了。我的呢我的呢。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4-28 10:06
亲爱的 你要这么多啊,看样子我要打个大包去你家了 那件是同一件,只是我朋友给拍的,黑色的比较正式,可以参加派对 那个只有一件,你穿肯定美死了,我让给你,等你不喜再转给我 呵呵 别的我再给你看看。。。 ...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28 09:48
这俩...就开始败上拉??? 话说.....能不能给我也带上2件啊 1.4.10 我爱死了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4-28 10:14
哈哈,你对我真好。。。亲4你~~ 我也上msn哈。 ps那件小衬衫,我要白色好啦,上班上学都能穿。很好看。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10: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