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幸福是满足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先来一个小小预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鞋,4号op,15号op,19号衬衫,T恤你随便帮我挑哈。

ps,最后一件跟上面那件黑的什么区别?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09:18


亲爱的 你要这么多啊,看样子我要打个大包去你家了
那件是同一件,只是我朋友给拍的,黑色的比较正式,可以参加派对
那个只有一件,你穿肯定美死了,我让给你,等你不喜再转给我 呵呵
别的我再给你看看。。。。说了让你克制的哈哈 不过也便宜多买点吧
日本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09: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只有她看不上的,没有她穿不出来的。。。。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09:20

夸的我不好意思赖,你的身材才是我的目标
再夸就我们2个对捧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09: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叫小阿姨看的那件很好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材,无敌了。我的呢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材,无敌了。我的呢我的呢。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4-28 10:06

你来啦呵呵,上msn 好好给你种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鞋,4号op,15号op,19号衬衫,T恤你随便帮我挑哈。

ps,最后一件跟上面那件黑的什么区别?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09:18

我觉得这个颜色适合你 你看呢
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你要这么多啊,看样子我要打个大包去你家了
那件是同一件,只是我朋友给拍的,黑色的比较正式,可以参加派对
那个只有一件,你穿肯定美死了,我让给你,等你不喜再转给我 呵呵
别的我再给你看看。。。 ...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28 09:48


哈哈,你对我真好。。。亲4你~~

我也上msn哈。

ps那件小衬衫,我要白色好啦,上班上学都能穿。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4-28 10:16 编辑

这俩...就开始败上拉???
话说.....能不能给我也带上2件啊
1.4.10   我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就开始败上拉???
话说.....能不能给我也带上2件啊
1.4.10   我爱死了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4-28 10:14

没问题 快去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对我真好。。。亲4你~~

我也上msn哈。

ps那件小衬衫,我要白色好啦,上班上学都能穿。很好看。
伊佐 发表于 2009-4-28 10:12




我喜欢粉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