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幸福是满足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先来一个小小预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YY都好漂亮哦,在国内哪里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4: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很会买衣服啊
在哪里买的 教教大伙阿

顺便说一句
第一个戒指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4: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mm  ? 长发短发同一个人?  很可爱呢

26号的打底裤 好像和我的一样~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5: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败的好,不败白不败,是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13,其他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都超美!!羡慕啊!!
yukido_007 发表于 2009-6-5 12:50

天啊 谁把这古董帖挖上来啦呵呵
鞋子没穿就不喜欢啦,考虑要不要转哈哈 跟太高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YY都好漂亮哦,在国内哪里买的啊??
爱美丽 发表于 2009-6-5 13:00

有的在上海买的,有的朋友厂里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很会买衣服啊
在哪里买的 教教大伙阿

顺便说一句
第一个戒指 喜欢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6-5 14:05

我也很喜欢,可惜买大一个号,夏天手涨开还可以带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mm  ? 长发短发同一个人?  很可爱呢

26号的打底裤 好像和我的一样~赫赫
leaf.z 发表于 2009-6-5 14:11

我是长发,短发我朋友老可爱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幸福是满足 于 2009-6-5 19:59 编辑

小更新下 长得丑不是我的错阿不要怪我出来吓你们哈哈
下个星期将成为广告会员,先在这里小预报一下,照片拍的不好压缩的看不清了
将就着看看,我努力拍好点清楚点
1.jpg
2.jpg
3.jpg
4.jpg
8.jpg
10.jpg
14.jpg
15.jpg
16.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