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7|回复: 16
收起左侧

失业的你,会如何选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18: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迷茫中啊。。。。。。。。。。。。。。。。。。。。。。。。。。。。。。。。。。。。。。。。。。。。。。。。。。。。。。。。。。。。。。。。。。。。。。。。。。。。。。。。。。。。。。。
单选投票, 共有 5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71.70% (38)
28.30% (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4-26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开公司不是蛮好,大家都有积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8: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开公司不是蛮好,大家都有积蓄了
TGLESLIE 发表于 2009-4-26 18:33


没项目,开什么公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开公司不是蛮好,大家都有积蓄了
TGLESLIE 发表于 2009-4-26 18:33


没项目,开什么公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9: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拿失业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总会有的啊,危机总会过去的.正好趁现在铺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希望经济尽快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两个月,不行就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两个月,不行就回国
池脇千鶴 发表于 2009-4-26 20:11


你失业几个月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第三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