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毛毛虫丫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辣蹄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bougainvillaea
之前在超市买的就是一分为二的
不过那家牛头店的东东挺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蹄筋,好吃~~{:11_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做的菜,我老公的口水流的不成样了。他也超级喜欢吃踢筋。不知道楼主在哪里住啊,小声问一下,什么是牛头店,在哪里能买的到牛踢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13# yulovesisi
牛头店,就是店面上有个牛头的标志
我在横浜附近住,也是无意发现的
MM可以留心注意一下家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做的菜,我老公的口水流的不成样了。他也超级喜欢吃踢筋。不知道楼主在哪里住啊,小声问一下,什么是牛头店,在哪里能买的到牛踢筋?
yulovesisi 发表于 26-4-2009 20:42

请参考这个: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24024&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去牛头店挺远的。。。

这个东西不要用刀切,用大的剪刀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lovely1320
蹄筋本来就不大,就是我做好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板筋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得动么,因为我没牙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7: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顺赚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