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2|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入手E420, 开始NO双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rder 于 2009-4-26 16:57 编辑

先弄个口袋机感受一下OLYMPUS,以后就算是
继续烧,这个也可以作为随身携带的,我很喜欢
它的轻便,以后不是给别人外拍的时候终于不用
扛着我的尼康出门了。

目前买了两个头
1. ズイコーデジタル 25mm F2.8
2. ズイコーデジタル 11-22mm F2.8-3.5

想问玩O记的兄弟,那个莱卡的25 1.4很好吗?就目前的价格而言值得买吗?

今天的饼干头的随手几张,jpg直出


_4260097.JPG
_4260099.JPG
_4260093.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O家的机器设置不是很明白,有经验的兄弟给建议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2# order
嘿嘿 莱卡的那个我买了,弱光那是无敌了420 没防抖呀!买吧 镜头保值的!机身掉价快 估计不会降很多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O家的机器设置不是很明白,有经验的兄弟给建议建议。
order 发表于 2009-4-26 17:06


机身参数设置全从OK键或者menu来改。

A模式  +-EV从 ±键+拨轮来改。

基本够用的操作方法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50 2 和420很配。11-22有点头重脚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620貌似很不错呀~~屏幕也可以翻了~~~等跌了差不多了弄来拍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总是不习惯用翻转屏,虽然知道它很方便......
620我觉得对我的要求来说有些太浪费了,
另外,再问大家个问题,14-54的成像质量如何?一代和二代相差大吗?
我想弄个当挂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2# order  
嘿嘿 莱卡的那个我买了,弱光那是无敌了420 没防抖呀!买吧 镜头保值的!机身掉价快 估计不会降很多的也
ljrlz 发表于 2009-4-26 20:17


我也在考虑中,就是价格有点贵,因为我不是主修O家的,不可能把太多的资金
投入到这边,尼康那边我还有一个24-70还在盯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那个莱卡的头直接拧到E420上就行吗?不需要转接环?自动对焦等等功能都没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22挂机比14-54要好。
花这么多钱买个假徕卡25 1.4一点都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