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另外,O家的机器设置不是很明白,有经验的兄弟给建议建议。 order 发表于 2009-4-26 17:06
2# order 嘿嘿 莱卡的那个我买了,弱光那是无敌了420 没防抖呀!买吧 镜头保值的!机身掉价快 估计不会降很多的也 ljrlz 发表于 2009-4-26 20: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