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拍水滴,还是那种能拍出水滴里的映出的画面最漂亮呢 秀儿姐还没习惯这个微距头吧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0:43
这个头拍菜用的多,很少拿到外边去拍,这几天一直在练手,不过用手持拍的话多少有点虚,带三脚又嫌麻烦,所以不会有进步。。 574496 前几天雨后拍的这一张是不是还是比较清晰? xiuer 发表于 2009-4-25 20:52
恩,室内60这个距离最舒服了,我买60也是为了拍静物的 这张很赞啊,如果能把水滴再拍大点就更棒了 啊,我觉得刚才那张黄色的漂亮呢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0:56
574514 这张吗?也是60mm的,手持拍的,还是有点虚了。。 还有我觉的假如就是把水滴拍大的话容易虚,为何? xiuer 发表于 2009-4-25 21:06
恩,拍打了,放大比率就大了,对象在镜头里占得比例就大了,轻微的抖动就会影响的 就好比长焦比广角容易拍虚一样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1:09
真的是耶~好喜欢这样的PP哦,雨后的清爽~ vivi20 发表于 2009-4-25 20: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