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94|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雨上が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5 2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5-6 10:15 编辑

2009_0425_152452.jpg

マクロ60mmF2.8D
发表于 2009-4-25 2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耶~好喜欢这样的PP哦,雨后的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拍水滴,还是那种能拍出水滴里的映出的画面最漂亮呢
秀儿姐还没习惯这个微距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5-6 10:15 编辑
我觉得拍水滴,还是那种能拍出水滴里的映出的画面最漂亮呢
秀儿姐还没习惯这个微距头吧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0:43


这个头拍菜用的多,很少拿到外边去拍,这几天一直在练手,不过用手持拍的话多少有点虚,带三脚又嫌麻烦,所以不会有进步。。





这一张是105mm加三脚拍的,就比较清晰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拍菜用的多,很少拿到外边去拍,这几天一直在练手,不过用手持拍的话多少有点虚,带三脚又嫌麻烦,所以不会有进步。。

574496

前几天雨后拍的这一张是不是还是比较清晰?
xiuer 发表于 2009-4-25 20:52


恩,室内60这个距离最舒服了,我买60也是为了拍静物的

这张很赞啊,如果能把水滴再拍大点就更棒了

啊,我觉得刚才那张黄色的漂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5-6 10:16 编辑
恩,室内60这个距离最舒服了,我买60也是为了拍静物的

这张很赞啊,如果能把水滴再拍大点就更棒了

啊,我觉得刚才那张黄色的漂亮呢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0:56


这张吗?也是60mm的,手持拍的,还是有点虚了。。

还有我觉的假如就是把水滴拍大的话容易虚,为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574514
这张吗?也是60mm的,手持拍的,还是有点虚了。。

还有我觉的假如就是把水滴拍大的话容易虚,为何?
xiuer 发表于 2009-4-25 21:06


恩,拍打了,放大比率就大了,对象在镜头里占得比例就大了,轻微的抖动就会影响的
就好比长焦比广角容易拍虚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拍打了,放大比率就大了,对象在镜头里占得比例就大了,轻微的抖动就会影响的
就好比长焦比广角容易拍虚一样
OKeGa 发表于 2009-4-25 21:09


道理很简单嘛!哈哈。。谢谢了。。

对了,用那些带有防抖镜头的话,是不是效果真的会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耶~好喜欢这样的PP哦,雨后的清爽~
vivi20 发表于 2009-4-25 20:33


谢谢MM[.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