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65|回复: 2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天冷,辣白菜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5 17: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4-25 17:49 编辑

从昨天晚上一直下到现在,阴冷冷的 最讨厌下雨天
去超市里的时候就想喝点辣白菜汤,暖和一下[.34AA3BBFBB]

心动就立马行动
004.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天椒炒春笋鸡块
现在是吃春笋的季节,无论煲汤还是炒着,俺都爱吃
朝天椒看着不辣,其实是非常非常辣的
看来无论是人还是物都不能光看外表[.3891F]
0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剩的米饭,做了蛋炒饭
不过每次都做不好,磕了[.4AF0B]
0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有食欲啊,O(∩_∩)O~,喜欢虾(⊙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蛮好。。。健康的饮食@!!

我最爱吃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辣白菜汤,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够辣[.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6: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哦,闻着好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7: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有食欲啊,O(∩_∩)O~,喜欢虾(⊙o⊙)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4-25 19:37

我超喜欢.[.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蛮好。。。健康的饮食@!!

我最爱吃笋。。。。
豚猫 发表于 2009-4-25 22:32

下次用笋煲汤,口水ING....[.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