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很清新的一组片子, 支书拍片很勤嘛...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4-25 17:47
倒垃圾的时候拍的,今天雨很大。还好我的e1防水比较强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4-25 17:52
E1就是强啊... 镜头是50/2.0么?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4-25 18:08
90/2.5吧? 团支书今天看球没? ^^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4-25 18:21
看的文字直播,简直能把人折磨死。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4-25 19:08
啊? 不知道 zhibo8和看球网么? 还有Sopcast。。。。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4-25 19: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