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14|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a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5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4-25 17:51 编辑

1.jpg

2.jpg

4.jpg

6.jpg

10.jpg

11.jpg

12.jpg

16.jpg

5.jpg

14.jpg

15.jpg
发表于 2009-4-25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新的一组片子,
支书拍片很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新的一组片子,
支书拍片很勤嘛...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4-25 17:47


倒垃圾的时候拍的,今天雨很大。还好我的e1防水比较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8: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垃圾的时候拍的,今天雨很大。还好我的e1防水比较强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4-25 17:52

E1就是强啊...
镜头是50/2.0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90/2.5吧?

团支书今天看球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1就是强啊...
镜头是50/2.0么?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4-25 18:08


tokina 90 2.5 mac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90/2.5吧?

团支书今天看球没? ^^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4-25 18:21


看的文字直播,简直能把人折磨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文字直播,简直能把人折磨死。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4-25 19:08


啊? 不知道 zhibo8和看球网么? 还有Sopca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不知道 zhibo8和看球网么? 还有Sopcast。。。。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4-25 19:20


现在基本不看直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2。jpg很漂亮[.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