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5|回复: 6
收起左侧

[医疗咨询] 请问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1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医生,我的膝盖上和大腿上张了两个包。压的时候疼,请问是什么病?需要动手术吗?
11.jpg
1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又没有专业的医生啊?怎么没人回答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5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回答,请问这是毛囊炎吗?生活上有什么应该注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象"疣",再去医院确诊检查一下,可以激光去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医生,我的膝盖上和大腿上张了两个包。压的时候疼,请问是什么病?需要动手术吗?
坚持到底 发表于 2009-4-23 11:01

很明显是毛囊炎,俗称:疖子。 一开始比较疼,等成熟了以后,可能会化脓破溃。现在不用怕,可以吃点消炎药,等破溃了以后,脓液流出来以后,自己就好了。
另外,同上,如果有糖尿病,那还是最好去医院处理,如果没有糖尿病,超过一个月不愈合,那也得去医院处理。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囊炎毛囊炎毛囊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