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2|回复: 32
收起左侧

4月29日球队活动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2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报名的人少的话,我打算约新场地。适应一下新场地。。。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的帖子里有啊。。。
赤羽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3: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草坪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踩上去的感觉比那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时间呢,也是一点到五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组织打棒球到六点,赶过去的话要七点左右,而且30号上班
如果不行,训练不去了,看队长定时间吧,反正赤羽离家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