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04|回复: 2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车:10年 三菱 7座面包车 2400cc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啊!帮你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0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0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不知道能不能适当小刀?email我,工作中,电话不方便。[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6: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也有点想买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阪啊!怎么看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5: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远,在福冈,不过真的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5: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感兴趣~~~

我在埼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