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蓉よ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偶地新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4 1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电磁炉很操蛋的说~~~·做个饭老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请问一下LZ几个人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住的是一模一样,厨房真是不爽~
wolfflower 发表于 2009-4-24 17:05

很小对不对?呵呵,我还在适应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2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小心啊~
说一下,leo的房子住进去很方便又干净。
但是!出来的时候会罚 超出你想象的很多钱~
紧记一条,别往墙上钉钉子或帖挂钩儿。
nan.n... 发表于 2009-4-24 19:42

谢谢,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请问一下LZ几个人住啊?
fy1226 发表于 2009-4-24 19:54

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电磁炉很操蛋的说~~~·做个饭老费时间了
lijiayi 发表于 2009-4-24 19:36

我也这么觉得,没办法啊,电器什么都不用买,习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5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吗?  貌似这房子我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7: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还是楼中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7: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51# real 看不到,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