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和我住的是一模一样,厨房真是不爽~ wolfflower 发表于 2009-4-24 17:05
要小心啊~ 说一下,leo的房子住进去很方便又干净。 但是!出来的时候会罚 超出你想象的很多钱~ 紧记一条,别往墙上钉钉子或帖挂钩儿。 nan.n... 发表于 2009-4-24 19:42
不错不错 请问一下LZ几个人住啊? fy1226 发表于 2009-4-24 19:54
那个电磁炉很操蛋的说~~~·做个饭老费时间了 lijiayi 发表于 2009-4-24 19: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