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a197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02号【家有一宝】 帅帅子牧^^俺阪神ファンや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2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闲了。。。。?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4-22 15:46





一直都闲呢...哎..

想想还有两个月又要考试了.我这头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MM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学生?考什么?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4-22 15:48



我工作的..

考一些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16: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真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2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伙子,比我儿子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2 2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CHU 于 2009-4-23 12:17 编辑

我家的是女儿,今年三岁了,看我的头像。

可惜不在我身边,想想都要掉眼泪。半年多来只回国2次陪她不过1个月。

希望我尽快找到房子,在东京安定下来申请她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3 14: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