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85|回复: 30
收起左侧

男女之事,谁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angxqsky0210 于 2009-4-22 01:23 编辑

最近 这两人已成热门人物 男女双方都把自己的观点拿出来,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甲六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11548&extra=page%3D1
斯卡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13922&extra=page%3D1

大家发表下自己的意见吧!

补充:语文没有学好 哈哈不好 意思。已经把题目改了。。如题
单选投票, 共有 3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7.78% (10)
44.44% (16)
27.78%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4-21 1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得事情无对错,但是一方分手就要钱就不大好了.我不正对谁,我以前也碰到过这样得女的,最好还是给了钱,闹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整出来了??
楼主真 行.......这个也玩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闲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难辩!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当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整到这儿了啊...
题目改一下吧...你支持哪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真TM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大家都这么关心,我也关心下吗
楼上几位说的也是 我们毕竟不是当事人 也就不好说什么
我的观点是 不管谁对谁错 何必把父母牵扯近来
这样的人我最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自己的家务事

你可以站在旁边看

没必要搞这东西吧!

虽然说言论自由,你这搞的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4: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喜欢煽风点火阿。哈。炒作。
话说,你就不能整个第三个答案吗?--观望,都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