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loveinkobe-3 你配么?哈哈。 继续啊,逗的我再开心点。 艾德 发表于 2009-4-21 10:23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华人版的版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就些顽主会员的管理,我想就够以前那些版主累心的了 不是会写写字就行的,还要生理心理上够坚强的感觉 qianhe 发表于 2009-4-21 10: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