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悠游
收起左侧

这种人当斑竹的话,我觉得是愚弄群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46# loveinkobe-3  

你配么?哈哈。
继续啊,逗的我再开心点。
艾德 发表于 2009-4-21 10:23

配啥?配考不上三本花钱给中介到这里上语言学校?老子可是船桥驾校毕业的。

预先说明,11点开会,到点收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华人版的版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就些顽主会员的管理,我想就够以前那些版主累心的了

不是会写写字就行的,还要生理心理上够坚强的感觉
qianhe 发表于 2009-4-21 10:21


这话说的比较客观

看看最近这两天的评论,都把我放在架子上烤的感觉,吱吱冒油,外焦里嫩。

虽然看你在事物版反对我当斑竹,我和你一样同意你的意见

我也不同意自己当版主的。。。。既然做了,尽力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1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51# loveinkobe-3

这么经不住人事怎么行啊。
你还要赚钱养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1 1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54# 艾德
你真的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1 1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57# 乐观的射手
有点技术含量不要老用语气助词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56# loveinkobe-3

看你今天努力的分上,再赏来一巴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59# 艾德
你就这么点能耐阿巴掌来巴掌去的。中文词汇量有2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