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外星人。。也有点像半个苹果~ 优质大米 发表于 2009-4-20 15:42
これ何の花かな~ 面白いね。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4-20 16:44
猜猜看,就是最近开的。。。 再来一张。。。。 xiuer 发表于 2009-4-20 17:13
嗯,知道了,最近经常看到。 xiuer姐拍的是满开前的状态,像拱形,我每次看着觉得挺有意思的。 完全开了,就不一样了。 引用一张网上的照片。 花水木(はなみずき) ...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4-20 19:08
真确,, 有时发现植物的样子也很有意思的。。。 xiuer 发表于 2009-4-20 19:13
很柔美的虚化啊[.1B0CB7] 嗯,我是开始拍照后,才发现造物之神奇、美妙~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4-20 19: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