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73|回复: 24
收起左侧

前辈们是在开学前多久收到在留的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一直很好奇各位前辈们是在开学之前多久收到在留资格的(寄到前辈手上的时间哦~)。
所以,还希望各位前辈们多多指点~

一般都是4月和10月入学,所以只以这两个时间为基点。
如果有其他时间入学的前辈,请换算下。

ps~
收到在留之后,前辈们就直接办签证订飞机票收拾行李了么?
单选投票,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0.00% (0)
31.25% (5)
25.00% (4)
18.75% (3)
6.25% (1)
6.25% (1)
12.50%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4-20 14: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担心赶不上开学啊~~~
准备在一个月里搞定在留一个月搞定签证,估计时间有点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4: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2# iamaki
ls的mm也是十月生么??
据我知道的情况来看,在留一个月的话,有可能搞不定。
签证的话,比较快,顺利的一个星期就ok了。好像材料米问题的情况下,第三天就可以拿到签证了。
算上来回路上的时间,一个星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我也是10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5: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们~~~
欢迎来投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5: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真够冷清的,估计前辈们过去之后就忘了这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6# tonytal
呵呵 今天星期一~
可能前辈们都在实验室忙着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
前辈们都很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担心赶不上开学啊~~~
准备在一个月里搞定在留一个月搞定签证,估计时间有点紧
iamaki 发表于 2009-4-20 14:35

是滴~~ 我在准备10月的
在留太麻烦了,领馆都把重任推给入管局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9# iamaki
mm现在准备到哪一步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