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sa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暂停减肥,为头发悲哀一下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2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票的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胖了?超漂亮的!我在澳洲长了20斤呢。如果你那叫胖,我不如去死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16: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胖了?超漂亮的!我在澳洲长了20斤呢。如果你那叫胖,我不如去死算了。
小吸血鬼 发表于 2009-6-24 11:08



瓦萨,你吃什么了`~??


不要死,你死了我拿什么拯救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2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减肥 胖啊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4 0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4 0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昨天的早饭今天凌晨1点才吃,吃的我胃疼··命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5: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皮肤很缺水啊,而且有点松弛。其实你自己就把犯的错误说了。你一天的热量很不均衡,而且三餐搭配的有些失衡。面食的热量很高,你早的早餐就有面包。中午吃的太少了,减肥应该是适度的节食,即从原来的食量上适当的减掉一部分。晚餐的错误最严重。鸡汤是热量最高的一种食物,而且只摄入液体食物,不会在体内充分吸收。这样持续一个月,身体会比较缺水,细胞处于干瘪状态,肌肉也会有所流失。建议你马上停止现在的减肥计划,你其实并不胖,只是可能肌肉有些松弛,虽然体重不高,但略显臃肿。有机会去健身房尝试一下吧。他们会给你很专业的计划和建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