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sa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暂停减肥,为头发悲哀一下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胖啊,挺好的,是mm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syh202 发表于 2009-4-23 20:40


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嘟嘟的可爱哟~~~~~~~~~~~~~
L.Y.F 发表于 2009-4-23 21:03



看来你喜欢重量级的。[.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5: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  实在很可爱啊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009-4-24 00:34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6: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女生太瘦也不好看呢~我觉得
ayumi_love 发表于 2009-4-24 00:58 [/quote


只能说不能太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6: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日本2年就自然瘦回去了
亚儿 发表于 2009-4-24 08:54



张胖了瘦下去,肉不就松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7: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胖了一点,反倒更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7: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胖啊,很可爱啊
我觉得还显小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_375:}

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9: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脸上的确长肉了,不过变得更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2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啦 我都动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