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为啥都要跟俺抢妞儿。。。琢磨着自己生个哈。。。这个是俺的。。。。5555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4-20 15:20
555555555~~~~~~~~~~~~ 自己生的不好玩.. 饭都是别人家的好吃..东西都是别人家的好..孩子也是别人家的好玩.. 値得吥 发表于 2009-4-20 15:26
你这功力,赶上狮子吼了。。。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4-20 15:53
嘘...不要说得这么明白.. 把我们家妞学坏了都..嘿嘿嘿.. 値得吥 发表于 2009-4-20 15: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