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缘起·缘灭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宅男/Stay Night(5月28日+最近反复听的曲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情人旅馆啊,教教我怎么布置[.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情人旅馆啊,教教我怎么布置[.B962]
射手A 发表于 2009-5-14 23:47

先谢谢你了,手机很好用

我这屋子哪像拉布后啊,前面都有人说像练功修行的场所了

就是加灯泡呗,瓦数40以下的,一率带灯罩,要不就成审讯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粉红的小男孩 于 2009-5-17 16:29 编辑
佐藤那种生活我经历过,那段时间三个月瘦了25斤(从110斤)。
但不是沉迷gal game... 我网络上的朋友除了宅男就是腐女,高达狂,loli控什么的。
我呢,就是特别喜欢acg,尤其是tv game,出国之前码字为生,和某自 ...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09-5-9 02:06


北斗初版单行,90版爱藏,00版爱藏,文库全收,看了不下20遍~ 你说宅么?答案是一点也不

JOJO就不提了,小时候这些漫画在国内的时候就买了大陆版,记得那版北斗多少本么?

我周围称的上宅人的都是ACG从业者,虽然我也是~ 可是我们都不会说自己宅~ 

PS~ 喜欢北斗啊~ 握手~ 20年北斗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8: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轮~~~大~~~法~~~~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9: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有点**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缘起·缘灭 于 2009-5-17 20:24 编辑
北斗初版单行,90版爱藏,00版爱藏,文库全收,看了不下20遍~ 你说宅么?答案是一点也不

JOJO就不提了,小时候这些漫画在国内的时候就买了大陆版,记得那版北斗多少本么?

我周围称的上宅人的都是A ...
粉红的小男孩 发表于 2009-5-17 16:11

那只是因为他们的イメージ里把宅男和Akiba系给等同了吧...
我イメージ里的宅男应该是csi:lv的Grissom那种   是基于现实沉迷于现实(Otaku的原定义就是沉迷,加里蹲只是连带事实),而不是沉迷非现实的,逃避于现实的

虽然同样是宅男,差别巨大啊...

说起北斗...  我觉得剧场+ova 5部那套设定最好的,就像剑心OVA之于原作。可是,就连这一版也没有去掉拉欧虐杀山之不动的剧情... 我是严重反感这段的。 还有激斗之章怎么会崩的那么离谱? 太遗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的装备都华丽丽的具备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