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媚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就纳闷了 为啥人闲着就要自拍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2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ediafarm5.ucomo.com/music_flv/38/44/1bf860db-2577-467f-baff-55972d392d52.mp3


闲着就拍~~
媚嫣 发表于 2009-4-16 21:26

我也纳闷儿 为什么要闲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庆的样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闲也不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纳闷儿 为什么要闲着
terryty 发表于 2009-4-23 20:13


纳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庆的样子
呵呵~
俗笑疯 发表于 2009-4-23 20:37


那我应该穿大红色的衣服

更配合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闲~~~~~~~~~~~~~~
L.Y.F 发表于 2009-4-23 21:04


那为啥闲着就拍呢


咋不干点别的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23: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闲也不拍照......
狄俄尼索斯 发表于 2009-4-23 21:38



其实自拍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忽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6: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还是顶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4 1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