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个原片,请大家帮P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17: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纯~  不忍心再下手糟蹋原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7: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然知道用neat image和usm是要干什么。。。。。。
我觉得提高审美比提高表达力重要,这么一个mm,皮肤好,人漂亮,都不知道用那么多蒙板,饱和,渐淡,降噪干什么。。。。
狼朗 发表于 2009-4-17 16:43


皮肤好么?
曝光准么?
色彩不偏么?

如果拍的好的话,是不需要后期的呀。
况且,同样的事物,审美观不同,修出来的结果都不同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河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香醋和黄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香醋和黄酒!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7 19:21

别忘了放姜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放姜末~~
OKeGa 发表于 2009-4-17 19:22

o(∩_∩)o...哈哈~~~~~~~~[.AF61.]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要太跑题了,要是让照片上的本人看见了,恐怕就没有人给我当模特了.拜托了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要太跑题了,要是让照片上的本人看见了,恐怕就没有人给我当模特了.拜托了各位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4-17 19:43


呵呵,你可以把所有修过的片子全连到楼顶,放在一起看比较容易比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再来个薇薇的正面像?[.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