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自然知道用neat image和usm是要干什么。。。。。。 我觉得提高审美比提高表达力重要,这么一个mm,皮肤好,人漂亮,都不知道用那么多蒙板,饱和,渐淡,降噪干什么。。。。 狼朗 发表于 2009-4-17 16:43
要香醋和黄酒!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7 19:21
别忘了放姜末~~ OKeGa 发表于 2009-4-17 19:22
呵呵,不要太跑题了,要是让照片上的本人看见了,恐怕就没有人给我当模特了.拜托了各位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4-17 19: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