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35|回复: 32
收起左侧

大家申请签证到下签都等了多长时间啊,进来投个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1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imdongchoon 于 2009-4-16 10:59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6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三月九号递签的,到现在都快一个半月了,还没有消息。现在被折磨的都没脾气了,一天天的就是个傻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6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第二次都拒签了。第三次1个月下来。
后来人在日本时,更新签证只要一周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签的话也得赔钱赔不少呢~
入学金什么的不是不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3号递的。到现在已经20多天了。还是没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部分都签证还没下来的,学校已经开学了吧~~
我去的学校10号就已经开学了,真是够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已经一个月了,不会得等太长时间了吧,这种日子太折磨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估计下来的可能性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