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来东京给我大电话啊。咱去涩谷109。你以后去韩国旅游吧。办个签证容易啊。109的衣服韩国造。我原来在韩国住了好多年。超级便宜。你可以去看看。、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4-18 16:57
使用道具 举报
恩 有时间去玩得话联系你 计划着明年去东京生活 =。= 至于韩国么也要明年等我换好国籍 呼呼 贵族xiao佳 发表于 2009-4-18 17:04
好的。来了一起玩哦。我收拾收拾出门了。晚上六本目去研究研究。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4-18 17:10
足后一张好像女孩子的说~~~~~~~~~~~~~~~~~~~~~~~~ 雷四朵 发表于 2009-4-19 09: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