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66|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1P~~还有我要说的最后一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7 19:36 编辑

就1P~~

偶是电车色狼  吼吼
R0012233.jpg
发表于 2009-4-15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色"在哪里."色"是上车了还是下车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喜欢在电车上拍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喜欢在电车上拍PP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4-15 18:22

呵呵,小心真被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的,没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1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7 19:33 编辑
有感觉!!!!!!!!
hua297 发表于 2009-6-16 23:15


欧~~~
谢谢小老虎



不过 这是我在这个版说的最后一段话

有人说我是神经病

那我我是神经病没错

不再和正常人争吵

国内的120  我的67.5个卷  还在家里

没有机会发上来了

我也不会再发了

随便你们怎么说吧

我就是我

玩不同的东西  玩到腻为止


我不是器材党

我玩的是感觉  说不清

我有自己的想法

无所谓你们说什么



我不会试图去改变别人    想要适应  只有两条路

要么学会改变   要么选择逃避



我就是我   不会改变自己

我会转个方向  斜步向前

我还会发片的


但不是这里

有喜欢的可以来关西版

想要吵架的   和自己去吵吧


觉得我完全吹牛的

那就当在吹好了



谢谢所有说出中肯话的朋友


弃坑   不  我要  弃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终于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没NB之前,人都该谦虚一点。
下面的话小弟我就不对前辈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玩还是要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