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可乐鸡,烧茄子,茄子色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0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8# 锦瑟

锦大人莫非是北方人士,我记得天津人把口水说哈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0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7# 阳光里的雪人

做菜,讲究色香味啊,我们发图片的,也只能让大家看看色了,色也是做容易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0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2# ジャスミン

是的,没有猪油的话,可以用香油,但是蒜末还没有试过,没有尝试过把茄子和蒜结合起来,
会是什么味道呢,下次试试看,bubu很喜欢吃蒜,喜欢在方便面里加蒜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2# ジャスミン  

是的,没有猪油的话,可以用香油,但是蒜末还没有试过,没有尝试过把茄子和蒜结合起来,
会是什么味道呢,下次试试看,bubu很喜欢吃蒜,喜欢在方便面里加蒜泥!
bubu 发表于 2009-4-16 03:04

茄子跟蒜很配啊,绝对不会失望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可乐鸡怎么做哇?
教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0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ぁい
大概美食里有大盘鸡的帖子,把那里的啤酒换成可乐就可以了!味道很不错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鸡??
谢谢LZ。。。我去找找。。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不会做茄子,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鸡做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鸡都没有制作方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