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因为水区的比赛我不参加了嘛 雷四朵 发表于 2009-4-13 15:50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不参加了??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13 16:04
我本来是为了露个脸认识认识大家 没想过参加任何比赛的 结果迷迷糊糊进了比赛 就退出了 雷四朵 发表于 2009-4-13 17: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