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雷四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路過 - 0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表演天赋
yixun 发表于 2009-4-18 15:15


呵呵 真的演起來不一定好呢。。諧星就OK~~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太可爱了八
兵马俑 发表于 2009-4-18 13:05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说,那个gif做的还蛮有意思哦
doasinfinity 发表于 2009-4-18 12:45


謝謝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爱上你了
你是我的初恋
Death 发表于 2009-4-18 07:47

原來奪走別人的初戀是如此的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可爱.你的笑容很米人。 甜到心里了~~
Aki_ra 发表于 2009-4-18 04:44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太高興了 哈哈哈~~可以帶給別人好心情的話~~~~很有成就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登场!?有力度!!不愧是老夫的粉丝~~
窝呵呵呵~~
如花18 发表于 2009-4-18 01:28


其實我照片是素顏偏多的 平時很懶得化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你的博客,不错的!现在加做个歌手?了不起哦!
福島 发表于 2009-4-18 01:02


不是專業的 自己玩地下音樂而已 玩了快3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啊 哈哈 我是说你博客里的一个男的
哈哈 我希望我有一个你这可爱的女儿·将来
biaojing715 发表于 2009-4-18 00:34


該不會是說我男朋友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像伊藤由奈。。。
歌手哦。。。
唱歌很好听哦。。
ぁい 发表于 2009-4-17 23:25


伊藤由奈是超級美人呀~~~~~~~~~~~~~過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雷
被你雷到了。。。
hongsebiti 发表于 2009-4-17 21:39


好吧 我是雷神我是雷神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