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2|回复: 18
收起左侧

大家给点意见,进来帮忙选一个~犹豫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猫の神様 于 2009-4-12 22:56 编辑

梅雨季就快到了,想买个可爱的雨鞋。
     这4个色都挺喜欢的,那个犹豫啊~
     要是大家的话,会选哪个色的????
     姐妹们说来听听,给个参考吧!呵呵[.D81A0477.]

    img55680769.jpg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2.00% (8)
16.00% (4)
12.00% (3)
40.00%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4-12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2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快的!
觉得4个都挺好……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便宜!不算运费2600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2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6# cici821014

2600日币,挺便宜的!貌似超人气呢,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棕的吧 好配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其实超级犹豫黄的和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