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听说.... 分手后的恋人永远不可能做朋友..... 除非..他们并未真心相爱过..或者...一方还深爱着另一方....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做...从此做陌生人好了........ 偶尔听到消息..也不过就是过眼 ... aya-No.1 发表于 2009-4-12 21:36
那要看你自己还爱不爱他啊! takuyaqianqian 发表于 2009-4-14 14: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