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39|回复: 8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希望你记住这张脸,因为某些人将来的人生路上会有他陪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2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hineselawyer 于 2009-4-28 20:50 编辑

作为人,生存在上亿的同类里面,真的很辛苦。工作,学习,娱乐,还得交友,上网,灌水。。。。。等等,我要干什么来着?对了,要在这上个照片,交些朋友,小春,小春,就把你当我的春天了!

ps:本人是一名中国律师,来日本7年,目前在一家外资律师事务所工作,哪位有法律方面的问题,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IMG_0119.JPG
IMG_0144.JPG
发表于 2009-4-12 17: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在日本干这行的挺难得的。
有事儿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下~~
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都好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啊,进来膜拜一下。我也是法学专业的。7月毕业后去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ps 专攻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我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大学院法学研究科,主修国际私法。目前主要做的业务是国际贸易法,国际知识产权法以及公司法等领域。我在此只是希望能和日本的华人朋友们多多交流。另外,我不得不说明一下,我是中国律师,掌握的也是中国法律和有限的日本法律(民商法为主)。有很多朋友给我发信咨询一些在日签证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属于日本法律范围内,而且是行政书士来研究的问题,本不是我的“势力范围”,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去询问一下我公司的日本律师或行政书士的。所以我的意见就暂且仅供参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