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津街66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男人装】4月刊部分片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MM的菜也做得很好吃的样子,还要多向你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9: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MM的菜也做得很好吃的样子,还要多向你多学习。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2 19:10


MM好,我是GG

PS,中山广场离天津街66号不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还没有女朋友[.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我是GG

PS,中山广场离天津街66号不远吧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2 19:12

误会一场啊,一直以为你是MM。。。。。。。。[.785BF7E]


嗯,不远,溜达着就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4-12 21:08 编辑
误会一场啊,一直以为你是MM。。。。。。。。[.785BF7E]


嗯,不远,溜达着就过去了。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2 20:57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見たことがあ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playboy。
图片高明之处就在于不露点。图片水准应该不差于playboy。
但别忘了,playboy文章可不是街头小报的水准,这点男人装差了不知道要几条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ちグゥ」って、知遇?値遇?日本語は超下手です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装不够平民
还是wo比较好模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web上瞄了一眼WO,是比较好模仿,不过实际上片子也比较趋于庸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web上瞄了一眼WO,是比较好模仿,不过实际上片子也比较趋于庸俗。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2 21:24

wo就是很色情的了
不过也是听蓝,音子等人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