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5|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们的——“日光”三日间】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2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4-12 17:12 编辑

042.jpg
4.8-10的3天时间,我家去了日光。
以前也没去过,事先也没怎么准备。
7号晚上决定要去的,8号早上一大早就出发了。
连hotel都是7号晚上网上订的。
总之,太仓促!

早上本来打算8点出发的,结果睡过头了。。。。
11点的车,从北千住开往东武日光的区间快速,¥1320,下午1点半抵达的。
由于到的太晚了,案内所的人说不推荐去爬山。
我们也就只好作罢,去逛逛也不错,就问他们拿了一张地图,2个人上路了。

沿途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就是中途下雨了,好在1个多小时就停了。
真是天公作美啊~~
002.jpg
003.jpg
006.jpg
009.jpg
011.jpg
010.jpg
012.jpg
013.jpg
039.jpg
晚上我们住在了一个叫东观庄的地方,房间还不错,¥4200/人,温泉入浴费用¥150/人
房间大概8贴大小,环境不错,自带卫生间,只是洗澡的要在外面公共浴室。和式的房间。
当日步行大约5-6小时

第二天,准备上雾降高原,还有大山,丸山。一天总计行程是15公里山路。(纯属计划=,=)
我们先去了雾降瀑布,算是这里比较有名的一个了。这里大大小小的瀑布不下几十个呢。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瀑布下来后,我们就开始正式的爬山之旅了。
……………………
……………………
3小时后…………
体力透支,放弃原有计划
最意外的是,我们的水喝光了,最后半瓶水都不是喝的。
都是用来润润嘴唇的。。。。。。
这个时候到了一个叫猫平的小坡,海拔1000m左右
上面是啥也没有,光秃秃的,本来是牧场的一部分。
现在草也没有,也就不放牧了。
019.jpg
020.jpg

大概又过了1小时,总算是找到水了。。。
一个小水塘,里面的水还算清澈,也不管那么多了,喝饱了再说。
顺便也吃了午饭(饼干),没有水,是肯定吃不下去的我。
吃饱喝足,体力也恢复大半,准备下山了。
途中还坐车去了真正的雾降高原,只不过那里啥也没有罢了。上面的雪都没化呢。

接下来,我们向第二天晚上的民宿进发了。
哪个民宿就在中禅寺湖边上,我走到湖边也就20秒吧,就隔了一个马路。¥4200/人
只不过,厕所和洗澡的都在房间外面,有点不方便,不过当天就我们房间有人,其他都是空房,也就无所谓了。
日落黄昏真是绝世美景~~~
022.jpg
021.jpg

晚上,在湖边,看着天上的星星,真tmd多,东京怎么没看到那么多呢=,=
只是太冷而,白天20度,晚上就几度了,还有风。。。
当天徒步时间大约6-7小时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早上退房后,向湖中间的一个半岛出发了。
这个半岛伸到了湖中间。
一路上都沿着湖边走,太美了。
只是可惜,半岛上面没有路,我们自己爬过去的。2次险些滑落山脚。。。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31.jpg
027.jpg
029.jpg

走走停停大概3个多小时以后,我们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战场草原,海拔1500米左右
不过这次是坐车上去的。比较轻松。
草原徒步线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所以也就没有深入,上去看了一下就走下来了。
途中,经过一个吃饭的地方,也算是休息所吧,可能。海拔1395米
032.jpg
033.jpg

吃了点东西,又坐车下山。
本来想等黄昏的时候的时候,再拍夕阳的,结果,车的时间比较早,没赶上。
等车的时候,去了这里算是最有名的瀑布——华严瀑布。
这个瀑布的水,是从湖里过来的。
034.jpg
036.jpg
038.jpg
037.jpg

至此,3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我们坐的是18:55的电车,回北千住。大概要2个半小时吧。

旅游这个东西,没有计划看来还真不行。
走了比较多的冤枉路,还没看到什么很好的景色。
山上的树,全是枯树枝,草都是黄色的。
感觉好像生化危机一样。。。
冬天或者夏天的话应该非常漂亮。
日光地区的车费非常贵,如果4-5个人,开车去的话,会省不少哦。
往返的路费+日光的FreePass,一共用掉15000吧,2个人。
如果有朋友要去日光的话,白天出行的时候,记得带上干粮和水,山上可是什么卖东西的地方都没有的。

PS:小溪里的水是甜的,蛮好喝的,微生物也不少吧=,=
发表于 2009-4-11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哦~~~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体山
中禅寺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死了。。。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那么漂亮,,,你的相机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那么漂亮,,,你的相机是什么?
mms 发表于 2009-4-11 23:26


旅游带单反是最累人的,还扛着个三脚架登山。。。登了5个多小时还。。。
相机是40D,加上我的17-40mm的头
照片数量太大,今天也就修了20多张
明天再上了,今天就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佩服你了,扛着三角架登了五个小时山,好体格[.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