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ggie7
收起左侧

教学质量而言大阪哪所语言学校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3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好那个学校都一样
想学坏这里都是良师益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一点  就是 ECC 的 老师   大部分 都贼贱 管的不是严  是他们都是变态  喝完酒 那就是  贞子的在线 播放版
魔羯座Capricorn 发表于 2009-4-12 09:46

你说话怎么像我一个在ECC老乡。。。。。
这个回复掺杂了个人极端意见,大家可以不考虑[.AF0FBC71]
我从没听说过这种事,据说在ECC喝了酒上课的老师是要被开除的


ECC的老师抓的严,抓的严了其实他们也很累,但是没办法,ECC的日本语的校长就是要打牌子,首先就是严~~
不论是纪律,出勤还是授课~~
平时天天小考试。。
用的教材循序渐进,备考一级和留学生实验还是很合适的。。
当然,不论一个学校还是人,都是有优点和缺点。。。
学校抓这么严,有没有必要?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如果LZ想真的学点东西,接受严格的教育,不想生活太散漫的话,我觉得ECC可以考虑~~
LS说的很对啊,学好学坏关键还要靠自己,但是有个好环境不是更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都在什么价位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受教了^_^            在此不一一言谢了....

另回复23楼 这几个语言学校的学费总的算来也差不太多 具体各个学校的HP上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RC~外国人多.适合练口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遍关西   小禹  称霸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想走呢,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