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8|回复: 2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天气好热。。今天做了凉面,外加肉夹馍。。有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4: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寶寶婵婵 于 2009-4-11 14:38 编辑

[.D2E048.] 天气热了也不想吃别的东西。。就做了凉面。。。
应大家的要求。。这次上肉夹馍的图片。。。[.D81A0477.]
周末在家折腾了一早上呢。。。
发好的面。。
6.jpg
给凉面准备的材料。。黄瓜丝、火腿肠、鸡蛋丝、胡萝卜丝、因为我老公不喜欢吃菜所以就多弄了点。。
12.jpg

面发酵后揉成团,擀成这个形状就可以了。。我家是用烤箱正反面各烤十分钟就好了。。。用锅烙也可以的

8.jpg

出锅的烧饼[.E1C3F8.]

2.jpg

下来就是肉了。。。我用的是五花肉。。肥瘦一起才好吃的。。
这是我刚入锅的五花肉。。

7.jpg
调料。。八角。。料酒。。白糖。。盐。。鸡精。。花椒粉。。

翻炒后加水。。水没过肉就好了。。大火烧开。。然后中火煮40分钟左右。。收汁。。就完成啦。。[.D81A0477.]

9.jpg

捞出来切成沫就可以夹了。。。

4.jpg

这就是成品的样子了。。。

5.jpg

然后就是凉面。。。
面下好后过凉水。。。把菜都摆在上面。。。

11.jpg

这是我做的蒜汁。。里面是蒜蓉、醋酱、辣椒面、花椒粉、鸡精、直接浇到面上搅拌就好了。。。

3.jpg

最后一个事必不可缺的油泼辣子。。。我家这个可是没断过。。是西安人的话这个都知道哈。。。

1.jpg
终于发完了。。。
我老公也说他吃撑了 。。。哈哈。。。[.2E99C.]



发表于 2009-4-11 15: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厲害哦!
看起來就好好吃[.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厲害哦!
看起來就好好吃[.1B0CB7]
YeZi^.^ 发表于 2009-4-11 15:31

嘿嘿。。。
谢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辣子 是怎么做的?  好好吃的样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吃的面,但是我不喜欢胡萝卜~~
想问您~~什么是醋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18.]
真香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醋酱就是醋和酱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4# kittyshmily
那个是我们西安的特产。。
就是拿辣椒面里面加上盐花椒粉和鸡精。。再烧热油后浇在上面就可以了。。油一定要多。。。吃面条和馒头还有饺子都少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4# kittyshmily  
那个是我们西安的特产。。
就是拿辣椒面里面加上盐花椒粉和鸡精。。再烧热油后浇在上面就可以了。。油一定要多。。。吃面条和馒头还有饺子都少不了的
?﹏寶寶婵婵 发表于 2009-4-12 20:24



谢谢  终于明白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好想吃, 但就是做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