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2|回复: 9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练习杯多大开始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yukixn 于 2009-4-11 13:25 编辑

我学习了一个妈妈的经验,想给宝宝直接买个240毫升的奶瓶,配最小号奶嘴。然后再买个练习杯,可是练习杯买从几个月开始的呢?有2,3个月的,5个月的,8个月的,我都晕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婴儿痱子粉,都说贝亲的固体的好,固体的是不是扁扁盒的?是不是上面写的固体字样?我看到一种粉色盒,一种蓝色盒的,蓝色的是药用的,但是没有写固体字样,那么里面是粉状吗?
发表于 2009-4-11 13: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3个月就可了?我们家刚2个月,脖子还没完全竖起来~就练习用杯子?
我也不懂~看看别人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1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的问练习杯是什么咚咚[em091

痱子粉,蓝色的是粉末的。
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09-4-11 16:47


练习杯是塑料的两边都有手柄的,去婴儿用品店和药店都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个月的孩子都喝什么了?
喝水么?还是饮料?
我家有一套的,不过是人送的,包装早被我扔掉了,也不知道是从几个月开始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是白色盒子,上面有写固体
西松屋、赤ちゃん本舗、薬局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55178857 于 2009-4-11 17:13 编辑

未命名.jpg 婴儿痱子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买了一个套装,四个步骤的
三个月开始用
你看视频。自己喝的可好了,不用人帮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99580&highlight=
tyokyoku 发表于 2009-4-11 16:58


不错,厉害,我家的7个多月了还是不愿意用那个练习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1 1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00: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种套装的,一个水杯加几个盖子,从3个月就能用到会用吸管喝,觉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