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十五的月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晚安[.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Hi 美女 [..200752115048812.]  
我刚发完月亮贴,当然在了

我那都是家常菜,不过对健康有帮助

多吃身材就会变好的,哈哈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0 22:49


谢谢小晴。。
我要好身材[.39F1FFB] [.39F1FFB]

小晴晚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月亮还是用架子+快门线吧
否则图片会产生微妙的抖动的
镜头的解像度不够好像,有点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月亮还是用架子+快门线吧
否则图片会产生微妙的抖动的
镜头的解像度不够好像,有点肉
hxhkidd 发表于 2009-4-10 23:47


谢谢

什么是有点肉呀[.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肉是小春的问题吧!

你点原图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Size调到600了[.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肉是小春的问题吧!

你点原图了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1 07:46


原图看了才说的嘛
肉了点,就是图片有点软
好像以前笨蛋的笨蛋发过小白手打月亮的图片的,你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图看了才说的嘛
肉了点,就是图片有点软
好像以前笨蛋的笨蛋发过小白手打月亮的图片的,你看看去
hxhkidd 发表于 2009-4-11 14:32


我把暗房里所有月亮的主题都看了一遍

确实有些差距,改天再去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肉是小春的问题吧!

你点原图了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1 07:46
原图看了才说的嘛
肉了点,就是图片有点软
好像以前笨蛋的笨蛋发过小白手打月亮的图片的,你看看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个好看 最后几个有点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