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i 美女 [..200752115048812.] 我刚发完月亮贴,当然在了 我那都是家常菜,不过对健康有帮助 多吃身材就会变好的,哈哈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0 22:49
打月亮还是用架子+快门线吧 否则图片会产生微妙的抖动的 镜头的解像度不够好像,有点肉 hxhkidd 发表于 2009-4-10 23:47
有点肉是小春的问题吧! 你点原图了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4-11 07:46
原图看了才说的嘛 肉了点,就是图片有点软 好像以前笨蛋的笨蛋发过小白手打月亮的图片的,你看看去 hxhkidd 发表于 2009-4-11 14: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