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37|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啦!!! 发点最近的大头帖和无聊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2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4-10 21:35 编辑

在池代公园看樱花的,朋友家喝酒的,大头帖的~~

我不是牛郎~我是发型学校的学生~~弄这样头发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牛郎~~是涉谷系罢了~~不要什么都不懂,知道个ホスト这个词就说所有这个发型的都是ホスト~
顺便寻找一下有没有東京モード学園的校友~~~
wer4.jpg
未命名1ef.jpg
1.jpg
7.jpg
090331_1946~01.JPG
090331_2007~02.JPG
ret.jpg
14.jpg
3.jpg
4.jpg
9.jpg
large_3EJl_1436g206095.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0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一色黄毛,就那么好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一色黄毛,就那么好看吗?
龙人 发表于 2009-4-10 21:42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很合适嘛~~~

而且也不像ホス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很合适嘛~~~

而且也不像ホスト...
ryukizero 发表于 2009-4-10 21:50
]
就是嘛~~不像吧~~~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喜欢就好,管他别人怎么说~~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发要搞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发要搞多久啊-。-
↗糖醋小排骨↘ 发表于 2009-4-10 22:05

慢的话半个小时,快的话1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京都的就好了,可以免费帮我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