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12|回复: 1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做的家常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苹果果 于 2009-4-18 15:19 编辑

家常豆腐

家常豆腐
都是些家常的,简单的,能下饭的,嘻嘻。。。。                            做法很简单,如下面姐妹说的,要娟豆腐才会这么嫩滑,豆腐切块,切点葱,锅里放油和豆瓣酱,山椒,肉末,稍微放点甜面酱,也是和上海姐姐学的,甜的出味啊,炒出香味后加一杯水,放入葱,待水开后下豆腐,记住豆腐要顺一个方向搅才不会破,之后放盐胡椒什么的,最后味精起锅装盘。

红烧鸡腿。很简单哦,鸡腿煮熟后放入酱油,米林和酒一比一比一。

红烧鸡腿。很简单哦,鸡腿煮熟后放入酱油,米林和酒一比一比一。
明朗的照片 243.jpg
明朗的照片 233.jpg
明朗的照片 232.jpg
明朗的照片 256.jpg
发表于 2009-4-10 1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5: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俺家叫麻婆豆腐常做,放辣椒的,业务买块绢豆腐,切块,买点肉馅放调料一炒,放豆腐,最后出锅放淀粉勾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好意思,想发个小饼干给大家看看却把麻婆豆腐弄不见了,照片太大我一天就能发一次,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做的菜有兴趣的朋友,上我空间看去,QQ3543060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说呢,明明lz说的是麻婆豆腐,为啥我看到的是小饼干呢
嘻嘻,原来是豆腐的图没了,可以一起加的阿
lz估计是更新了图片,应该是继续添加吧
对了,饼干是怎么做的阿,好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5: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干很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