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cat1220
收起左侧

来到日本后,你被警察查过几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2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被查~~~不过我倒瞒想跟警察叔叔聊天的,我觉得他们肚子大大的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0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福冈就被查过一次,还有一次是因为骑车打电话
来东京一个星期被查了两次!最后一次是骑车带人,还被教育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6: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被查过5次在池袋,我都要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2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骑车被查  俺这边被查频率太多 都记不得几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4: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6: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经常被查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44楼的,你人品好?早上出门没刷牙吧,把你照片拿出来给大伙晾晾!!
你是不是见着警察都躲着走才没被查过 啊!suc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60# 哦,思喜
一周四次,算不算经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