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很漂亮啊 绘画是做加法,摄影是做减法 这就要考虑怎么把照片里不要的东西去掉了~~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09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现在学习任务还很重,没什么时间去学习焦距曝光这些数据,就想先学学怎么构图,等考上大学院再去买个专业相机认真学习。 前辈说的做减法是什么意思哦?没太明白呢 magicofire 发表于 2009-4-9 21:12
不錯啊,挺好的,加油啊 ignore 发表于 2009-4-9 21:12
我问的那个ps的步骤还没告诉我呢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19
那我還得重新打開PS,然后一步步找,好麻煩啊....有個童鞋她會差不多的,而且還比我熟練,等等吧 ignore 发表于 2009-4-9 21:21
哈哈,学业为主 减法就是通过站的角度,时机把握,和焦距运用~~减掉图片中影响主题的东西~~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