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gicofir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到,迷失东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很漂亮啊

绘画是做加法,摄影是做减法

这就要考虑怎么把照片里不要的东西去掉了~~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09


我现在学习任务还很重,没什么时间去学习焦距曝光这些数据,就想先学学怎么构图,等考上大学院再去买个专业相机认真学习。

前辈说的做减法是什么意思哦?没太明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啊,挺好的,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学习任务还很重,没什么时间去学习焦距曝光这些数据,就想先学学怎么构图,等考上大学院再去买个专业相机认真学习。

前辈说的做减法是什么意思哦?没太明白呢
magicofire 发表于 2009-4-9 21:12


哈哈,学业为主

减法就是通过站的角度,时机把握,和焦距运用~~减掉图片中影响主题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啊,挺好的,加油啊
ignore 发表于 2009-4-9 21:12


我问的那个ps的步骤还没告诉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的那个ps的步骤还没告诉我呢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19


那我還得重新打開PS,然后一步步找,好麻煩啊....有個童鞋她會差不多的,而且還比我熟練,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還得重新打開PS,然后一步步找,好麻煩啊....有個童鞋她會差不多的,而且還比我熟練,等等吧
ignore 发表于 2009-4-9 21:21


不用很具体的,你告诉大概用了哪几个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不明确啊,画面太拥挤了,觉得应该先从构图学起,不过,不过,拍的就是个心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学业为主

减法就是通过站的角度,时机把握,和焦距运用~~减掉图片中影响主题的东西~~
OKeGa 发表于 2009-4-9 21:19


哦哦明白了,在实践中再体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有毛病,建议lz站到红花侧拍樱花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迷失地球……哈哈。色彩很关键,一起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