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62|回复: 2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不知道叫什么蟹,看看再说吧有图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9 1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糖糖IH 于 2009-4-10 11:16 编辑

照片 024.jpg1.jpg

还不知道叫什么,反正挺好吃的
发表于 2009-4-9 2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看不到呀[.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改版了, 这个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5# L.Y.F
这回有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大螃蟹[.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ずわい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4: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海蟹吧
我还是喜欢吃国内的大闸蟹,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很像很不錯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