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igma就是这个颜色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花瓣落的再多些就有看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4: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 晚樱
镜头  sigma 150/2.8 macro
SDIM1755.jpg
SDIM1757.jpg
SDIM1759.jpg
SDIM17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章  落樱
镜头 sigma 150/2.8 macro
机身 sigma sd14
SDIM1760.jpg
SDIM1766.jpg
SDIM1774.jpg
SDIM1775.jpg
SDIM177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有空气感?

微距拍的也很强大,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最后的两组,要论感觉,当然是最后的一组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