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葵~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也卖不了什么钱,就算现在回不去,也可以等下次回去带回去哦,当二手卖以后要回家还得买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也卖不了什么钱,就算现在回不去,也可以等下次回去带回去哦,当二手卖以后要回家还得买回来
angellu 发表于 2009-4-11 20:31


谢谢MM~
不过,目前不太稳定~还是想换点银子好好过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能用相机拍得更清晰些啊??

明天我出门去涉谷.和你见面??给XIXI 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能用相机拍得更清晰些啊??

明天我出门去涉谷.和你见面??给XIXI 你??
vow 发表于 2009-4-11 21:48


哈哈`明天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想要预定那套装。。短信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小熊我喜欢.我近来也败了点东西.要收手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MM
做小丸子的锅卖出去了么,
是插电用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MM
做小丸子的锅卖出去了么,
是插电用的么,
babybill 发表于 2009-4-12 10:00


不好意思啊`~
刚刚卖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4: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4: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MM顶一下!~以前买过你的大移动硬盘 ,是好东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