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3|回复: 3
收起左侧

考什么学科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8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6: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4: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ki.jp 于 2009-4-19 04:05 编辑

不要说文科还是理科

你喜欢对哪个有兴趣,有兴趣才能发展
盲目定义的话,学不好的

但是呢,个人还是偏向工科的,一般意义上的理科都是学术研究性的,物理,数学,化学等基础研究
以后找工作呢还是工科的相对好一点,我自己是学机械的

还有就是最好不要找特别冷门的,和那些比较没谱的专业,因为现在经济不景气,要考虑到万一毕业后日本就职不成,回国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1 要看学校
2 要看条件(有的学科可能有特殊要求 不是所有都可以考的)
3 看个人兴趣
4 以后就业 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