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春的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6 0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初春的味道---
     
     自制  鸡蛋花。。。。

     春天 在那千呼万唤中终于到来了,,,等的偶 心都冷了啊,,哈哈,,现在开始解冻了啊,,哈哈,,,
  真的是3月份就以为到春天了,,就把俺积攒的30多种种子都种下去了啊,,结果第二天就是一场大雪,,过了没两天又是一场大雪啊,,哎,,,还是2,3月最冷的时候,,看来俺的种子全都投胎了啊,,哈哈,,,只能是等下周再种过了啊,,,Boston这该死的天气啊,,伤心死了啊,,,
   最近天气都不错,,虽然今天下雨了啊,,没下之前稍微整理了一下花园,,又做了几棵鸡蛋花,,感觉蛮不错的啊,,哈哈,,虽然屋内的春色好还是太少了啊,,哈哈,,

  来,,看看,,俺的翠花,,哈哈。。。


    IMGP3477.JPG

刚移进来的时候啊,,哈哈
IMGP3493.JPG
IMGP3495.JPG IMGP3499.JPG IMGP3501.JPG IMGP3519.JPG IMGP3524.JPG IMGP3530.JPG   一个小时后,,,就开花了啊,,哈哈
IMGP3528.JPG IMGP3535.JPG IMGP3541.JPG


  有没  感觉到  春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09-4-6 08: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鸡蛋壳种花。。。强!!
呵呵。。厉害哎。。。[.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把院子里的,,杂七杂八的小花,,移植在鸡蛋壳里,,然后摆在见过的 鸡蛋盒子里啊,,哈哈,,很环保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鸡蛋里的是什么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意[.3D010.]
帮你顶顶[.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神阿
闲来研究料理,现在又开始种花,---------无极向生[.E3B1E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8: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发春的味道。。还是一样贱。。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花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不做料理改行种花了?种得还挺艺术~

说!用这花做什么料理比较好吃?莫非。。。。。炒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花??
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