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娃娃春天大出游篇之色彩缤纷HIRAKATA PARK。。。大更新在第一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5 2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漂亮娃娃love 于 2009-4-5 22:54 发表

观览车也会晕。。。。?[.E36A8.] 我坐过山车到真晕了


可能一到狭小空间就会感到胸闷。。。。。

过山车会晕么?太可惜了,我坐过山车都喜欢举起双手~后面的朋友总说我的手和头发是一起飘舞的。。

唯一不敢松手的是Fuji-Q的ええじゃない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2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4-5 22:09 发表
我们发型好像[em011


螃蟹秀秀头发别~[.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0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看到勒你脸上的肉~~

跟我一样~~[.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乐园是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4-6 07:46 发表
哈哈~~我看到勒你脸上的肉~~

跟我一样~~[.A3CF97.]

[.75E40.] 没有没有!!!!就是没有!!!
有也比你少 少来诬蔑我啊。。。。[.264AC41.] 虽然我胖了4公斤 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i-girl 于 2009-4-6 11:24 发表
游乐园是哪里的?

大阪枚方市的 叫HIRAKATA P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好啊。。。
支持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0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lz  hen qingchun 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好看,MM也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忽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