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非诚勿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四月底要回国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大哥怎么在这看见你啦啊好久不见了最近怎么样啊!~怎么要回国了啊 不在日本带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修养一段时间再来,你最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修养一段时间再来,你最近好吗?
非诚勿进 发表于 2009-4-8 20:26

奥还回来啊我说的吗吓我一跳!~嗯我还是那样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