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lter040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在东京作大连酱脊骨(又做了一次,心得追加 11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4: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552742
附件是我在日本做的酱脊骨,脊骨是在龟有的牛头店买的,非常便宜,2公斤不到600日元吧,上野也有卖,
做法如下:

1. 将大块猪脊骨略洗,置大盆中加满清水浸泡约6-12小时,中间可换水数次,若室温较高, ...
walter0409 发表于 2009-4-5 03:05



  以前在广东住得时候,,有家东北菜特棒啊,,,当时最爱吃的其中之一就是,,酱脊骨啊,,还就是那一家店 的最正宗啊,,,
   这个以前问过的,,说是需要  特殊的大料秘方做的才好吃,,需要10几20种材料,,如果只是普通的卤的话,,香味会差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4: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吃酱大骨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4: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做了,
我没有炒糖,直接放的冰糖,所以颜色不怎么好,
但是我放了很多小红椒,辣辣的特别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4: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大骨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2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连时经常去大梁骨头馆去吃这个,跟老公认识后,还经常带老公去吃,味道是真的好呀.
该天也试做,好久没吃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